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哪种户型才是好户型,碧桂园·贵安府的最佳户型的居然是……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浪味奇缘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27 03:00:19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回到家乡第一件事就是买房,最近房价涨不少,再不买就更买不起了,所以看了了很多楼盘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碧桂园·贵安府更好,不论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啥的都令我满意,其中,户型最令我看好,户型嘛关系着居住舒适度,房子可是要住好多年的呢,所以我最看中户型,看了几款都觉得不错,实在难以取舍。各位看官是否能帮我选选看呢?

89㎡A户型

户型解析:整体户型方正,活动区域开阔,居住舒适度高;全明通透户型,居住舒适度较高,整个空间采光充足,利于后期居住;卧室进卫生间需要穿过餐厅或客厅;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,布局合理,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,整体空间开阔,采光充足,居住舒适度好;公摊低于15%,得房率较高。

89㎡户型B

户型解析:各个空间户型方正,方便室内家具布置;整个空间全明通透,采光良好,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;居室布局合理,通风良好,动静分离,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;厨房空间不算开阔,可通过橱柜的合理布局改善空间;公摊低于15%,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。

这么一看这个楼盘的优秀户型还真不少,在我看来不论南北房都是超级实用,当然户型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那么这以上几个户型,亲们有什么意见呢?倾向于哪一呢?快来说说你的想法!我现在真是待解救……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云淡风轻看楼市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02 06:45:18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浪味奇缘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哪种户型才是好户型,碧桂园·贵安府的最佳户型的居然是……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哪种户型才是好户型,碧桂园·贵安府的最佳户型的居然是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